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云立方新产品助力城乡文明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14 15:23:09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勤诣)小厕所,大民生。无论是城市、农村,凡是人流往来频繁的地方,加强公共卫生间的建设和管理都是广大群众的强烈要求。公共卫生间的舒适与否,也直接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云立方(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卫生间除臭、卫生等需求,始终致力研发新产品,助力“厕所革命”。

  在今年4月的“创新驱动,匠心筑梦”秦皇岛开发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上,云立方(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0余万元,历时近一年时间研发出的除臭杀菌五合一系统初次公开亮相便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该系统运用逆流弥散式工作原理,将微生物除臭抑菌剂均匀地分布在一定的空间内,让弥散于空间内的臭气与微生物除臭菌充分融合反应,使微生物除臭菌溶解、吸收、分解恶臭物质,最终达到显著的净化空气、消毒除臭效果。这套除臭杀菌五合一系统外观是一个方型金属设备,可挂置于公共厕所高处,在工作时喷出体积在10微米以下的药剂干雾,不会打湿地面墙面。并且,该系统具有净化、加湿、消毒、除臭、负氧离子5项功能。在雾化过程中快速消毒,抑制异味,净化空气,同时释放大量负氧离子,与空气中漂浮的烟雾、粉尘结合,静电式处理将其沉淀过滤,能有效去除甲醛、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在除臭的过程中,微生物除臭抑菌剂和负离子紧密结合可以杀死空气中的有害细菌和病毒,达到消毒去病菌的效果。

  云立方(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守东介绍:“我们的系统是专门针对使用率高、人流量大、面积大的公共厕所设计的。这套系统一次添加6升抑菌剂,就可以使用超过20天。系统工作用电不到30瓦,真正实现了节水节电。此外,除臭杀菌五合一系统采用非接触式智能应用,只要设置好喷药剂干雾的时间长短和间隔,按照这个程序系统就能自动运行,不需要有人值守。在药剂用完后,系统会亮灯提示,按下指示灯,设备就能自动添加药剂,操作极其简单。”一台云立方除臭杀菌五合一系统可覆盖近50平方米的范围,这保证了系统可广泛用于城市中心区、旅游景区、大型产业园区、农村、广场等地段的公共厕所使用。“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这个系统的推广工作,让它能应用到更多地方,服务百姓大众。”刘守东说。

关键词:云立方,城乡文明,杀菌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