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石山村:消夏晚会自编自导自演欢乐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6-19 17:01:13
分享:

晚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  杨萃)没有绚丽的灯光,也没有华丽的服饰,只有满天锣鼓敲不够热闹欢畅,满眼喜庆蒸腾出更多梦想……6月8日晚,海港经济开发区石山村的文化广场上,该村自编自导的“百姓赞颂新时代,干群携手建家园”消夏晚会在这里举行。

  舞蹈《祖国万岁》拉开了消夏晚会的序幕,点燃了消夏晚会的激情时刻,让现场顿时欢腾起来;独唱《美好新时代》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石山村在追梦路上,幸福在心田流淌,自信在脸庞绽放的精神面貌;《为了谁》更是唱到了所有村民的心里,引起了村民的共鸣,赢得了热烈掌声与喝彩;“孝、善、诚、礼、廉、和”是石山文化之根、品德之源,情景剧《孝敬父母》、快板《自己儿媳自己夸》真真切切唱出村民的心声,观众拍手叫好;村歌《跟着共产党永向前》以增强村民的自信心、自豪感和激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干劲为目的,彰显了石山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乡风文明”的激情。精彩节目环环紧扣,贯穿始终,《建设幸福石山》《歌曲串烧》《天浴》《大别山》《不忘初心》《拥军花鼓·快乐石山人》等活灵活现的表演,优美动听的旋律,充分表达了石山村村民热爱生活、幸福生活的心声。 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村民多方位、多层次的文化需求,也为村民联络感情、展现自我搭建了平台。

关键词:消夏,晚会,石山村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