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彰显国际范儿 秦皇岛外语频道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18-06-21 11:18:40
分享:

外籍顾问领取聘书。 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祖迪)6月20日,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秦皇岛市商务局、秦皇岛日报社、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秦皇岛外语频道”正式上线开通。

  据了解,秦皇岛外语频道将围绕秦皇岛的政治、经济、社会生活、旅游概览、地域文化、投资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宣传和推介。

  为了适应海外受众的阅读习惯,秦皇岛外语频道聘请了来自英国、加拿大、德国、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多名外籍专家作为顾问,以提升秦皇岛故事的国际表达。

  “2012年11月我来到了美丽的秦皇岛,短短的6年时间,我见证了秦皇岛的成长与变化。今天,非常荣幸地成为秦皇岛英语频道的外籍顾问,我要向我的朋友、我的学生推荐这个频道,相信通过这个频道他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秦皇岛,也会像我一样非常喜欢这座城市。”来自加拿大的外籍顾问奥利佛(音)说。

关键词:秦皇岛,外语,频道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