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英媒:收藏德国出局积分榜 能让你笑

来源: 新浪  作者:
2018-06-28 09:30:39
分享:

《太阳报》头版

  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在小组赛就意外出局,在一些人感到意外和不解时,也有人开始嘲笑和嘲讽。在德国输给韩国遭淘汰后,英媒第一时间出现,捅了德国一刀。

  在德国输球后,英国《太阳报》用体育版头版大肆报道了德国出局的消息。《太阳报》在体育头版头条位置上放上德国所在的F组积分榜,排名前3的瑞典、墨西哥、韩国都无异常,而垫底的德国却被标红,用最显眼的方式刺激着人们的眼球。

  而更具讽刺意味的是,除了醒目的积分榜,《太阳报》还在积分榜四周画好了虚线,提示人们可以从此处把这份积分榜裁剪下来,并在下方“温馨提示”:沿着虚线减下来,然后保存好,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这份积分榜会让你笑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提示还包含了一句双关语:提示中的“低落”(low)正是德国主帅勒夫(Low)的名字,《太阳报》也应景地把勒夫低头捂脸的全身像放在积分榜的右侧。

关键词:世界杯,德国,出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