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康养天然纳米技术研究院正式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29 09:40:13
分享:

康养天然纳米技术研究院秦皇岛有限公司揭牌运营剪彩仪式。王继军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 李崎)6月27日上午,康养天然纳米技术研究院秦皇岛有限公司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揭牌运营。

  公司将利用天然纳米材料围绕环保、健康、农业、新材料等方面进行研究工作,每年可开发专利50项以上,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成立全球首个负离子主题博物馆。

  据悉,康养天然纳米技术研究院位于秦皇岛开发区数谷翔园内,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该研究院拥有两院院士、首席科学家和高分专业学科专家近20名,已申请专利1952项,公开国家专利256项。目前,已与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合作创建了健康研究院及“家庭森林课题组”;围绕世界长寿村模型、负氧离子产业园、城市抑尘示范项目功能材料、量子信息负氢材料等方面展开技术攻关,并计划设立院士工作站及博士后工作站,充分利用高精尖的科技人才和技术力量,打造一流的高端健康产品,在社会全面推广健康产品、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大健康产业的集聚和发展。

关键词:开发区,纳米技术,运营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