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两家企业入选河北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13 15:13:56
分享: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首批10家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建设单位和10家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单位名单,秦皇岛开发区2家企业入选。

  经省科技厅综合评估,秦皇岛中科资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选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单位名单,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入选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建设单位名单,这是目前我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选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建设单位名单的研发机构。

  近年来,秦皇岛开发区积极引进创新资源、搭建创新平台、集聚创新团队、构建创新体系,大力支持企业研发机构做大做强,科技创新平台数量和质量都取得重要突破。截至目前,秦皇岛开发区有区域创新平台58家,其中,企业技术中心22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9家、产业技术研究院4家、院士工作站13家。(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开发区,研发机构,企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