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飞落秦皇山海醉 人间至美天鹅情
秦皇国际大酒店盛邀广州白天鹅宾馆共襄美食盛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7-19 11:01:21
分享:

  2018年7月15日,秦皇国际大酒店与广州白天鹅宾馆联袂共襄美食盛举,以“飞落秦皇山海醉,人间至美天鹅情”为主题的夏日美食盛会为秦皇渤海湾平添异彩。秦皇国际大酒店以“南北共融,探讨美食文化潮流走向与传承价值”为核心的创意引发酒店界关注,其坐拥山海的皇家风范以及“大牌结盟、大家携手”的品牌塑造先锋意识,引发各界赞誉。

 

  一直以来,秦皇国际大酒店在盛景集团“实干+卓越”的理念引领下,稳扎稳打锤炼品牌。经过8年不懈努力与探索,酒店品牌形象日益形成,市场美誉度逐年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举的利好局面奠定了秦皇国际大酒店在秦皇岛地区的标杆位势。在中国酒店业飞速发展和瞬息万变的当下,秦皇岛地区酒店格局的全新变化激发秦皇国际大酒店在变化中求生存,在生存中求卓越。

 

  在与北京老舍茶馆、北京全聚德等实力品牌跨界合作之后,秦皇国际大酒店又频出新意,聚焦跨区域同行业品牌。本次美食节,秦皇国际大酒店盛邀极具岭南建筑特色和文物价值的广州白天鹅宾馆共襄美食盛举,是与同业品牌合作的一次尝试,是与品牌结盟的又一经典力作。

  广州白天鹅宾馆是中国酒店界不可复制的行业标杆,35年来,酒店不负众望,阅尽璀璨繁华,斩获诸多殊荣,其保持粤菜持久创新力的“玉堂春暖”餐厅在广州极负盛名。尊重传统,又不囿于传统,是玉堂春暖对粤菜秉持的态度。在前不久广州米其林指南首次发布的名单中,玉堂春暖荣摘一星,成为广州8家一星米其林餐厅之一。(注:广州地区尚无米其林二星和三星)

  广州白天鹅宾馆玉堂春暖餐厅以中原移民餐饮文化为原点,在岭南自成一派。盛夏七月,这只美丽高贵的白天鹅,从榕荫如盖的广州沙面岛,向北飞往秦皇渤海湾,与玉堂春暖米其林主厨亲临秦皇国际大酒店,为各位来客奉上经典粤菜和惬意早茶,同时将粤菜精神传送到中国大美蓝湾。

  飞落秦皇山海醉,人间至美天鹅情。美食为先导,文化为纽带,秦皇国际大酒店与广州白天鹅宾馆旨在通过珠联璧合的同业结盟,对美食和文化进行再传播与再挖掘,继而形成品牌互动,使中国自主品牌酒店实现质的提升与飞跃。秦皇国际大酒店将继续秉承大家风范,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吸纳更多有文化底蕴与品牌内涵的合作伙伴,深度探讨酒店品牌塑造、特别是美食文化的潮流走向与传承价值,并将以全新的思路构建中国自主品牌的精神特质与发展方向——这是秦皇国际大酒店探索出的一条创新之路、情怀之路。

关键词:美食,秦皇岛,广州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