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省厅文艺小分队送清凉 关城战警齐歌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27 16:12:49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连升 苗贺杉杉)为活跃警营文化,丰富警营生活,缓解执勤民警、援警学员和武警官兵们的工作压力,有效激发警营活力。7月26日下午,由省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王丹带队,省公安厅“爱警千里行”文艺小分队一行20余人来到关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伴随着新疆舞的开场,“爱警千里行”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相声、歌舞、街舞、传统京剧等多种精彩节目缤纷呈现,文艺小分队的演员们精湛的演出博得了阵阵掌声。演出最后,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台下的值勤干警、武警官兵们走到台上,与演员们一起合跳了一曲轻松愉快的《海草舞》,演员们纷纷向“最可爱的人”致意,现场掌声、欢呼声相互交织。

  此次省厅“爱警千里行”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既为执勤民警与武警官兵送来了夏日的清凉,鼓舞了斗志,也让执勤一线民警与官兵近距离感受到省厅党委的殷切关怀和真情厚意。广大民警与官兵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忘使命,把好京津冀“东大门”。

关键词:文艺小分队,警营,演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