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双创双服添新项 创业大讲堂上线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7-31 19:01:00
分享:

创业讲堂

  近日,秦皇岛创服中心2号路演厅,齐刷刷坐满了前来线下听课的创业者。指南针“创业大讲堂”第三期开讲。当晚的讲堂主题是《商务礼仪》。

  指南针“创业大讲堂”由秦皇岛市创服中心、指南针与创业英雄联盟联合打造,属于创业服务中的创业理论培训板块。大讲堂为每两周一次线上直播课程,由我市各行业精英授课,所讲内容均为创业者急需的财税、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知识。落地、实用、精准是课程主旨。创业者既可以来现场听课,亦可享受线上直播,还可过后在云盘存储上听取。

  指南针下大力气将创业理论培训直播化、长效化,充分显示了为创业者真诚服务的决心。

  据了解,第一讲课程为《省钱即是赚钱》的财税专题,教授大家利用国家优惠政策,合理避税。第二讲为《餐饮业的互联网营销》专题,教给餐饮行业创业者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

关键词:双创双服|秦皇岛|讲堂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