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巧手贴廉字 文明促家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8-08-08 11:22:00
分享:

  家长和孩子一起贴“廉”字。

  家长和孩子一起展示贴好的“廉”字。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风是深入人心的无形力量。如果千家万户都能秉持正派家风,那么清廉的风气将会吹遍社会每一个角落。8月7日秦皇半岛社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巧手贴廉字文明促家风”亲子主题活动。

  党员志愿者张老师在活动开始时与大家分享了民族英雄于谦、“人民公仆”焦裕禄等奉行廉洁的楷模的故事。为了让廉洁教育更深入人心,老师带着大家贴“廉”字,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跟着老师用五颜六色的豆子、玉米等贴“廉”字,将廉洁的种子根植进每个家庭。

  “一家仁,一国兴仁,一家让,一国兴让”,本次亲子活动不仅滋养了党员的心田,更是将廉风吹进家庭,以廉风促家风,从而以清白家风领廉洁社风,用良好家风构筑起抵御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丹)

关键词:廉政,家风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