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别影响了雨水排泄”秦皇岛退休老党员10多个小时冒雨清掏井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8-17 15:53:52

老党员董万华(右一)和居民共同清掏井篦子。曹建雄 摄

董万华雨中背影。曹建雄 摄

董万华认真清理垃圾。曹建雄 摄

董万华将清掏的杂物整理到一起。曹建雄 摄

董万华把清掏出来的垃圾堆放起来。曹建雄 摄

  今年68岁的董万华是秦皇岛市工人北里社区的一名老党员。8月14日,连夜的大雨造成辖区井篦堵塞,董万华老人从早上五点开始便冒雨清理下水井边的树叶和垃圾,防止下水井被堵死,影响雨水排泄。

  “这块儿地势低,河东的积水基本都从这儿排出去,一到下雨天,他们老两口就出来清理垃圾,有时候甚至后半夜就开始”,下午五点,周围居民看到董万华还在清理,“这不,清理到现在了”。

  “我就是想为别人做一点事儿……”董万华老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名老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长城网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 图文报道

关键词:雨水,老党员,清理
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