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开发区分局开展社区禁毒宣传活动效果显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8-29 15:57:37
分享:

民警发放宣传单。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促进禁毒宣传工作,8月20日,开发区分局民警来到辖区内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民警们通过发放大量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国家的禁毒法律规定和方针,同时特别结合当前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向低龄化发展、向学校渗透的趋势,早打预防针,让孩子们在幼小心灵深处就留下毒品害人的烙印,从而促使他们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活动中民警着重宣传了毒品的基本常识、毒品危害、以及人们应该如何防范、拒绝毒品的侵害等知识。此次活动,禁毒民警共发放宣传购物袋、资料共计200余份。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使社区群众们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居民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并希望此类继续下去,消除小区内毒品危害。(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鑫)

关键词:开发区,禁毒,社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