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开展“邮政919 丰收欢乐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宝林
2018-09-19 15:02:22
分享:

秦皇岛“邮政919丰收欢乐购”农副产品及家电扶贫惠民展销会开幕。

  长城网秦皇岛9月19日讯(记者 张宝林 通讯员 王照亮)9月19日,秦皇岛“邮政919丰收欢乐购”农副产品及家电扶贫惠民展销会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秦皇岛市农业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承办。活动旨在通过中国邮政为秦皇岛贫困地区搭建一个展示、互动、交流的平台,紧紧围绕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的产业规划,打破有形市场局限,使贫困户从农业生产、加工、流通等环节增加收入,真正做到种养与销路相结合,从而充分发挥贫困地区的资源及产品优势,吸引资金,整合扶贫,帮助、扶持贫困户脱贫和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在助农、富农的同时,大力推进电商扶贫、乡村振兴、服务“三农”、便民服务等方面工作,以精准扶贫为切入点,进行农副产品销售,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难和价值不高等问题。进一步发挥邮政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三流合一的优势,推动邮政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让农民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觉。

展销会上人头攒动。

  展销会现场气氛火爆。开幕式上,为“全国邮政农村电商突破发展示范县”、“河北邮政农村电商百佳邮乐购店”、“全国邮政农村电商突破发展优秀渠道经理”颁奖;组织现场扶贫捐赠活动;介绍“邮政919丰收欢乐购”农副产品及家电扶贫惠民展销会的活动细则。最后,全民抢红包活动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中外游客在精心挑选到称心的商品同时还收获意外的惊喜。

关键词:扶贫,邮政,展销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