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义诊活动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8-09-20 15:34:39
分享:

医生在询问居民口腔健康状况。

发放保健宣传小册子。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丹)近日,海港区秦皇半岛社区居委会联合白塔岭街道办事处计生办、秦皇半岛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京美口腔医院共同在秦皇半岛五区小广场组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享健康美好生活”创卫宣传和免费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做计生和创卫宣传,医生们向居民们普及常见的健康知识以及宣讲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并为前来的居民们做口腔检查、拍X光片、拔牙、窝沟封闭、涂氟、体检等免费项目,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最后,还向居民们发放保健宣传小册子,提醒居民们注意口腔保健的细节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卫生城市知晓率及医疗常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多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关键词:口腔健康,海港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