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四个强化”加强队伍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10-10 16:03:24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的政治素养,提升公安机关形象,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深入开展,戴河派出所始终坚持“以制度管人”,积极采取“四个加强”举措,切实强化队伍管理,推动队伍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强化思想发动

  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战时主题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帮助全体人员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有效提升了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完成目标任务的执行力,并进一步引导树立正确的“三观思想”,进一步增强队伍使命感和责任感。

  强化纪律管理

  派出所充分利用早例会时间在积极组织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常态化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例》等法规、条例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自我剖析、交流谈心,及时扼杀隐患苗头,并针对薄弱环节予以及时提醒纠正、强化巩固。同时,派出所进一步引导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尤其当前形势下,时时刻刻为自己敲响警钟,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执行纪律到位。

  强化执法规范化

  派出所以强化执法规范化活动为契机,全力打造方便快捷温馨的接待区和工作区,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行政效能,坚决杜绝执法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的出现,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问题的发生。同时,派出所严格落实“放管服”相关举措,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最大限度的满足辖区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

  强化从优待警

  派出所把从优待警工作做为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向心力、催生战斗力的有效举措,积极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开展减压活动,及时调整全体人员的心态、放松心情,有效提升抗压减负能力。同时,派出所严格落实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的思想状况和家庭状况,对有困难的民警及警辅人员进行走访慰问,让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免除困难民警及警辅人员的后顾之忧,使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通讯员段巍)

关键词:戴河派出所,队伍管理,纪律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