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把全世界最美的蓝都看够!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11-05 11:05:17

  1月是希腊的秋天,

  和爱人漫步在爱琴海,

  享受日落海景,

  感受蓝天白云碧海沙滩的宁静。

  12月到2月是希腊的冬天,

  也是旅游的淡季,

  可以逛逛海边,观赏希腊的古遗址,

  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清净与悠闲。

  蔚蓝的爱琴海,

  蜿蜒街道上的白色栏杆,

  依山傍海高低错落的白色房屋,

  蓝色屋顶上纯白的十字架,

  窗户中偶尔露出一角的白色窗纱……

  希腊是个神奇的地方,

  是一个将全世界的蓝用尽了的地方。

  圣托尼里蓝白格调的小镇教堂,

  碧海蓝天沉船湾,

  古文明时代祖先遗留的残垣断壁,

  她用魅力征服了全世界。

  希腊是崇尚自由的国度,蓝白是信仰的颜色,希腊四白五蓝的九条国旗里藏着希腊人民“不自由宁死”的格言。

  不信,你可以试试?

  海边沙滩

  希腊因海边的沙滩成为游客来到这里最热门的选择之一,洁白的细沙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与清澈的海水交相辉映,令人陶醉。

  游艇

  游艇是一个很奇妙的空间,眼前是岛上的五光十色,但耳边只有海浪,最适合遐想。远处的奢华,头上的星光,一切都很容易触动心灵。拿一杯酒在甲板上仰望星空。

  圣托里尼岛

  一部历史,两座名镇,三个小岛。无数美轮美奂的海滩,这就是希腊最著名的岛屿——圣托里尼岛。

  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因此有关希腊的明信片上经常会出现圣托里尼岛的风景,这里的地价在全欧洲甚至能排到第三。

  圣岛里,伊亚小镇有着最美的日出日落,坐在悬崖岸边,尝带有咸湿味道的海风,看大海,等日落,观星辰,等日出,享受自然留给这座小镇最独特的美丽。

  费拉小镇则是蓝白的天堂,土耳其300年的统治造就了希腊的多元化,伊斯兰风格的外观加上东正教的十字架,白墙蓝顶充满了浪漫色彩。多年前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拍摄的蓝顶教堂就来自于这里。

  蓝白色调街道小巷中,也藏了不少秘密。窗沿上的红花、墙角窝着的猫,洞穴里的咖啡屋,慢悠悠的萌萌驴子,圣岛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文艺与诗性。

  悬崖跳水

  作为四面坏水的岛国,希腊还有一项十分受极限运动爱好者欢迎的活动,那就是悬崖跳水。在全球最刺激的6个悬崖跳水地点中,希腊圣托里尼岛榜上有名。

  古希腊建筑

  亲密接触古代奥利匹克圣地,看到点燃的火炬,你眼底的一切都由白色大理石制成,这里相当有历史感,看点太多了。希腊的每一座岛屿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建筑,这里的房子各具特色,美不胜收。

  雅典

  人头攒动的雅典,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美丽的建筑。雅典是希腊历史上最辉煌的城邦,也是欧洲文明的源头,石柱上斑驳的光影诉说着岁月的沧桑。

关键词:圣托里尼,雅典,大海
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