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全球最美5个旅游胜地,一生值得去往的地方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11-08 10:48:01

  冰岛塞里雅兰瀑布

  塞里雅兰瀑布为冰岛最漂亮的瀑布之一,坐落于思科阿缶丝瀑布和塞尔福斯之间,斯科加尔以西约30公里处的塞里雅兰河上,为爱尔兰最上镜的瀑布,曾多次出现在书籍和杂志中。

  每当到了夏季,瀑布与附近的绿色山坡、茂盛草原、五颜六色的芬芳野花、潺潺的溪流相互映衬,仿佛是世外桃源般美丽。塞里雅兰瀑布最美丽时刻为日出或者日落时分,太阳照耀在瀑布的水帘上,幻化成一道美丽璀璨的水雾,让人陶醉不已。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大棱镜彩泉

  大棱镜彩泉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有着很多的别名,例如七彩池、大虹彩温泉等等,不仅是美国最大的温泉,还是世界第三大的温泉,大棱镜彩泉是因为湖面的颜色随季节而改变,散射出蓝色、绿色、金色、红色、橙色、棕色等不同颜色。

  卡雷拉湖大理石洞穴

  大理石洞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洞穴,它大约有6000年的历史,蔚蓝的湖水随着季节的变化和天气的变化而改变。这个大理石洞穴是在六千年来海浪侵蚀的作用下,以及靠近于智利和阿根廷的卡雷拉湖蓝绿水的影响下形成的,它也被命名为鳟鱼和鲑鱼钓鱼目的地。只有在天气好的时候,你才能去旅游,而且别忘了带上水。

  巴黎

  巴黎——毫无疑问,浪漫和爱情之城是世界上最美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最受欢迎的是法国奶酪和埃菲尔铁塔。巴黎是法国的首都,它仍然是法国大革命时期所有重要政治事件的中心。法国之所以非常受欢迎,主要是因为这个令人窒息的美丽城市。在巴黎,美食和华丽的香水有着完全的渊源。

  法国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Provence),全称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原为罗马帝国的一个行省,现为法国东南部的一个地区,毗邻地中海,和意大利接壤,是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带。

  普罗旺斯物产丰饶、阳光明媚、风景优美,是世界闻名的薰衣草故乡,并出产优质葡萄酒。普罗旺斯还是欧洲的“骑士之城”,是中世纪重要文学体裁骑士抒情诗的发源地。普罗旺斯从古希腊、古罗马时代起就吸引着无数游人,至今依然是旅游胜地。

关键词:旅游胜地,瀑布,洞穴
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