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一分钟之内让你知道2018维密大秀的全部信息!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11-09 16:23:25
分享:

  今天早上,2018维密大秀终于落下帷幕!几乎全世界的美好肉体都聚集在纽约,易姐也是来到现场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道!话不多说,快点跟着易姐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维密把顶级肉体盛宴搬回纽约,秀场设在哈德逊河畔94号码头

  秀场是这样的~主色调是维密标配的黑粉色

  不规则的几何图形设计,神秘又性感

  邀请函上还有一个唇印~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下面易姐就带你全方位走进这场肉体盛宴!

  这次大秀共有60位超模上秀~时隔两年回归的小南瓜Behati Prinsloo,还有大家熟悉的Adriana Lima、Candice Swanepoel、Kendall Jenner等~

  为大秀开场的是小泰山的Taylor Hill

  这一对红色翅膀也太美了!!

  Elsa Hosk佩戴今年的Fantasy Bra登上T台,来自Flights Of Fantasy主题,羽毛翅膀超级仙!!

  Romee Strijd今年荣获施华洛世奇特别款

  这套秀服上共有125000颗水晶,重达12公斤

  这次维密与数码印花女王MaryKatrantzou的合作系列,有人说像披着奶奶的被单,你们怎么看?

  今年也是AdrianaLima陪伴维密的最后一年,双A时代真的结束了

  Lima19次登上维密舞台,3次戴上Fantasy Bra~这次也是两款翅膀加身,气场十足,收官之作可谓完美!

  糖糖的两套,分别在Golden Angels和Celestial Angels

  何穗、奚梦瑶今年首次以“维密中国天使”的身份登上维密舞台,大表姐刘雯则作为本届维密的特邀超模免试上秀,还有华裔模特陈瑜~中国超模军团也是棒棒的!

  何仙姑今年依旧是两套维密造型,分别在Celestial Angels和Mary Katrantzou X VS主题单元

  刘雯也是两套Look,一套是Mary Katrantzou X VS单元,另一套是Glam Royal

  这也是大表姐在维密秀上的第三对翅膀~

  以格纹outfit搭配三色羽翼,超大格纹摆尾简直太美了!

  奚梦瑶的两套Look~一身Golden Angel,一身Downtown Angel系列,Ming式笑容也太甜美了!甜度100分!

  三姐妹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和Gigi Hadid~Kendall的两套look分别来自Celestial Angels系列和Glam Royal系列

  苏格兰风情的Gigi

  Bella出现在Downtown Angels环节和Flights of Fantasy环节,易姐觉得她的秀服还是很好看的~

  开秀主题Glam Royal,共13套秀服,Taylor Hill开秀,Behati Prinsloo闭场

  一大波美图即将袭来~做好准备哦!

  后台花絮

  大秀开始前,易姐来到了超模化妆的后台~

  不再是以往的粉色睡袍,这次仙女们都穿上了带有水钻的黑色睡袍

  官网也上了今年的睡袍~粉色和黑色两个颜色,你们更喜欢哪个呢?

  活捉一枚正在妆发的何仙姑~

  近距离感受一下~仙姑的皮肤也太好了吧!!

  笑得很开心的大表姐刘雯~

  小明的状态看起来也非常好~

  最后一次走维密大秀的Adriana Lima~易姐也是超舍不得她

  大家都在开心的妆发ing~

  仙姑向你发射wink~

  

  还有欧阳娜娜、王菊、刘雯、奚梦瑶等一大波明星超模独家专访后续也会放出~要持续关注易姐哦!

关键词:维密,国模,秀场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