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港区普法又添新“法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12-17 16:39:00
分享: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普法台历。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信员 杨凯旋)在“七五”普法工作中,海港区法宣办、海港区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于近日精心编印了2019年普法台历,为辖区内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一份法治新年贺礼。

  普法台历背景将法治文化与海港区自然风光相结合,内容涉及十八、十九大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精神以及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司法职能,宪法、刑法等法律法规,普法名言警句和居民找法热线等。目前,普法台历已面向全区各机关单位,社区、村居两委及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发放5000余本。

  “把这小台历把台历摆在床边案头,能够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律的熏陶,有效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感染力和影响力,真称得上是普法‘小法宝’啊。”海港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介绍。

关键词:普法,海港区,台历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