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举办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1-14 14:17:52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邹妍)近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举办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该院康复科作品《康复人style》获大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以“新青年新中医新征程”为主题,是医院为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中医药特色优势,针对年轻一族,首次创新性开展的短视频竞赛活动。

  据了解,自11月份大赛启动以来,一个月内,医院26个科室投递了70余部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的参赛作品,内容围绕中医特色技术、健康教育、康养产品、膏方等主题展开,将中医元素与现代潮流相融合,动感十足,令人耳目一新,使传统中医药文化散发现代活力。

  共有15部优秀作品在抖音和微信平台进行发布,总点赞量达10805个,单个作品最高阅读量达33.3万人次,掀起了一股网络热潮,有效传播了中医药文化,激发了大家学中医、爱中医的热情。

关键词:中医,秦皇岛,抖音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