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新丰检测:以高效管理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11 09:39:13
分享:

  近年来,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以高效管理打造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秦皇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城乡建设局、环保局认可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公司现有检验检测设备1000余台(套),检测资质涉及50大类、300多种产品、2000余项参数,主要开展见证取样(含市政道路材料和现场检测)、建筑工程(使用功能)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环境监测等检测业务,并具备建筑工程质量评定、工程质量事故鉴定资质能力。

  目前,该公司检测结果已得到国内相关检测行业的认可,并获得了2017年度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

良好的发展势头不仅得益于先进的检测设备,还得益于高效的管理水平。在原有的管理体系基础上,公司于2014年5月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通过建立月度综合联查、季度绩效考核、检测过程的影像监督等监管机制,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深入公司管理的各个环节。同时,公司依据实际情况不断改进管理方法,自2014年至今,公司累计纠正和改进管理细节问题200余个,打造了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一直以来,我们都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在导入‘卓越管理绩效模式’之后,管理变得更加精细、精准,同时也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升。”公司总经理王建峰说。

  高效管理同样激发了创新活力。据王建峰介绍,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点燃了员工的创新热情。如今公司各科室每年有1至2件发明专利诞生,提高了企业的研发能力。之前,公司在对于市内一座3000余吨商业楼进行楼体承重载荷检测时,自主研发出“一种反力桩与主梁连接装置”检测方法,突破了传统上需要企业租用同重量的器件进行检测的方式,检测工期也从之前的100多天缩短到30天,为客户节约了80%的建设资金成本,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此检测方法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目前,公司在检测场地、设备精准度等方面进行了改善,着重提升在绿色建筑、建材节能降耗等方面检测的能力水平,积极探索多元化的企业发展模式。(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管理水平,新丰检测,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