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图开新元·中国书画名家作品迎春展”在秦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1-17 16:57:38
分享:

活动开幕现场。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1月16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开新元·中国书画名家作品迎春展”在秦皇岛冀红集团春玉艺术馆举行。

  本次展出由秦皇岛市工商联、秦皇岛银行、中国艺术公社主办,秦皇岛超市供应商联合会等单位协办,秦皇岛冀红集团、岚梦(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博栩茗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延安塬上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

  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皇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景龙,工商联副调研员林荣忱,秦皇岛银行行长周志群,冀红集团董事长、春玉艺术馆馆长谭春玉,市政协委员、冀红集团执行总裁纪红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共展出汤立、老圃、王伟、马海方、杨华山、周尊圣、南海岩、王世利、演旭、臧家伟、侯涛龙等11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百余幅。

展出作品。 武佩剑 摄

  活动现场,“爱心助学圆梦、关爱贫困学子、助力梦想起航”慈善拍卖活动也同时举行。

  来自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烧锅店村的受助学生常晓艳说道“感谢冀红集团长期以来的资助,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帮助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本次展会为期10天,将持续到1月25日结束。

关键词:书画,作品,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