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抚宁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集中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9-03-26 14:23:48
分享:

  近日,抚宁区在紫金山公园东门广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集中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动员和号召全区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应邀出席会议,区四大家领导,区直部门及相关乡镇党员干部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

  抚宁区委书记孙志川指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是全市兑现“三城同创”承诺的最后一仗,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建设“沿海强区、幸福骊城”的现实需要,是全区实施“城市扩容提质行动”的关键一战。创卫事关全市大局,事关抚宁形象和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孙志川要求,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迫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战则必胜的决心志气、抓铁留痕的激情干劲,全力以赴冲刺奋战100天,坚决打好创卫攻坚战。会上有关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与会领导到北商业街参加了创卫现场拆除活动。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捡拾垃圾、烟头、清理小广告等服务活动。区长付顺义主持誓师大会。

关键词:抚宁,创卫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