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驻华使节商务联盟秦皇岛联络处成立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19-04-01 11:57:45
分享:

  3月31日上午,杰雅国际ECCAC(驻华使节商务联盟)秦皇岛联络处成立启动仪式在冀红集团京津冀旅游集散中心举行。驻华使节商务联盟主席、加纳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夸杜沃,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出席启动仪式。

  驻华使节商务联盟是由驻华各国商务使​节倡导成立的,是具有重要价值的全球化商务及多元化人文合作与交流的高端平台,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务及文化旅游使节参与,是“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具有前瞻性的合作共赢体。杰雅国际是驻华使节商务联盟对外独家运营机构,主要致力文化、贸易及商务活动的交流与沟通,为中外企业搭建“走出去,引进来”平台,目前业务主要以旅游文化、商业、农业及贸易为主,在国内各省市设立办事处,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商务沙龙、商务论坛、经贸推荐等活动,协助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海外合作项目推广和项目落地。

  裴晓鹏在致辞中指出,驻华使节商务联盟秦皇岛联络处的成立,进一步架起了秦皇岛与国际社会友好往来、合作共赢的桥梁。希望联络处立足秦皇岛,辐射京津冀,通过举办推介、沙龙、论坛等活动,吸引境外合作伙伴,推广地方资源、企业和产品品牌,积极发展外贸新业态,为推进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助力提升秦皇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合作水平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高扬)

关键词:驻华使节,商务联盟,启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