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火箭少女101广州交出“成绩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01 16:12:44
分享:

  3月30日,火箭少女101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第三场飞行演唱会(上图为现场图)。当晚,除了到场的听众,还有1500多万人通过腾讯视频共享了这场飞行演唱,“美岐空中软带舞”等多个话题再次承包了当晚的微博热搜。

  本场演唱会以“Flower”为主题,11位少女带来《生而为赢》《横冲直撞下一站》《卡路里》等多首曲目。

  成团9个月,三场演唱会更像是火箭少女101给歌迷们交出的成绩单。配合不同的主题,讲述她们心路历程的《Light》也进行了相应的不同编排,上海场采用阿卡贝拉形式,北京场则关闭舞台灯光、熄灭应援灯牌,到了广州场收官夜,配合漫天撒花的舞台效果和少女们对粉丝的真诚表白,《Light》更唱出了少女们一路走来的成长心迹,成为当晚的超级催泪弹。

  在舞台上,《生而为赢》也有全新演绎,编曲中加入了更多节奏和力量性的元素,舞蹈也比原版更具有爆发力。(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关键词:火箭少女,演唱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