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向117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史娜
2019-04-11 11:30:46
分享:

  为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围绕团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实施希望工程助学,落实团中央为10万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资助的工作安排,近日,2019年秦皇岛希望工程“建档立卡”贫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办公中心举办。

  当日,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工作人员与部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家长及老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家庭状况及学习情况,并为117名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11.7万元助学金。

  据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将充分发挥自身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渠道筹措资金,计划在年内资助全市200名以上的“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史娜)

  ​

关键词:希望工程,贫困学生,助学金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