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李玟:从没想到有机会和偶像同台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18 09:13:28
分享:

  湖南卫视将于本周五晚推出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节目汇集世界级才艺达人进行较量,由王祖蓝担任推荐人,谢娜、李玟、邬君梅以及欧美知名制作人大卫·福斯特组成“见证官”阵容。昨日节目在长沙召开发布会。谈及这次担当“见证官”,李玟表示,最激动的是自己没想过能在入行25周年的这一年和偶像大卫·福斯特同台。

  这不是达人秀吗?区别于以往荧屏的达人秀节目,这次在《巅峰之夜》中集结的是来自世界49个国家的顶尖才艺达人。因此,节目相应配备的“见证官”阵容也是国际化的:谢娜、李玟、邬君梅以及荣获过16座格莱美奖的欧美流行音乐殿堂级制作人大卫·福斯特,这也是后者的中国综艺首秀。

  李玟坦言,这次当“见证官”感想很多,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大卫·福斯特,“我相信大家可能不知道,可能连大卫也不知道。我人生买的第一张卡带,就是大卫制作的《终极保镖》,所以他是我歌唱之路的启蒙。从来没想到在我入行25周年这一年,有机会和偶像同台。”李玟还表示,看到大卫就会想到过去,“小时候常常听他制作的歌曲”。

  最近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暴露英语弱势的谢娜,则笑言这次“交到了几位英语老师”,“真的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因为第一次开会时就是全英文,我感觉非常开心,大家点头我也点头,大家笑我也笑。”她还透露录制时的秘密,有同声传译的耳机戴着,所以不用担心,“其实现在私底下我基本跟他们都用英语聊天,但听不听得懂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当谢娜讲完之后,邬君梅也自曝,当时拍《末代皇帝》时,其实自己的英语并不好,“也是剧组里人家笑我也笑,人家皱眉我也皱眉”,状态和谢娜差不多。后来努力去学习英语,“一直很希望成为文化交流、艺术创作交流的桥梁,走了很长的一段路才到这里。所以,今天也有一份小骄傲。”作为“见证官”,邬君梅自称属于“善良”一派,“我们都穿得很漂亮坐在那里,都非常善良,除了大卫有时候比较严格。我会比较注重给他们鼓励,让他们没那么大的压力。但竞技比赛,我们还是有原则的。”节目将于本周五晚20:10分首播。

关键词:李玟,巅峰之夜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