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港区】废品回收站退出海港区城市区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9-04-19 10:26:00
分享:

  近日,海港区商务局、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了城市区废品回收站点清理取缔行动。工作人员积极做通废品回收站点经营者的思想工作,督促其尽快搬离海港区城市区。

  4月9日上午,海港区商务局和海阳镇联合对102国道两旁9家废品站进行检查和规范化管理,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企业管理标准。当日下午,海港区商务局和海滨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对道南一家物资收购站进行检查,教育引导企业搬迁。企业签订承诺书,承诺5月5日前清理搬迁。

  4月10日,海港区商务局和西港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对先锋路两家废品收购站进行检查。经过教育引导,企业承诺5月5日前清理搬迁,并签订承诺书。据了解,在城市区废品回收站点清理取缔行动中,海港区加强组织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精准列出了每一个废品回收站点的取缔、搬迁时限及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高质量完成城市区废品

  回收站点清理取缔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全区已经取缔城区内25家无证无照废品回收站,并和6家废品回收站的经营者签订搬迁承诺书。这些经营者承诺今后不在海港区城市区内从事废品回收经营。

关键词:废品回收站,取缔,海港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