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19个观摩项目将亮相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9-04-21 16:10:03
分享:

  日前,记者从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石家庄市相关领导对第四届省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提档升级工作进行了调度。未来,游客在旅发大会期间至少可看到19个观摩项目。

  据悉,会议项目单位逐一汇报和展示了规划方案、效果图、实景图及进展情况。河北康旅集团汇报了滹沱河百里画廊公共服务设施及文化景观设计方案,将智慧化导游导览应用到大会中。会议还重点调度了滹沱河百里画廊、正定古城风貌提升、正定东门里民宿、荣国府景区等19个观摩项目。

  据悉,本次会议将站在全省高度谋划观摩项目,从文化的角度打造一届以文化为主的旅发大会。在正定看古城文化,在中山国看中山文化,在西柏坡看红色文化。

  同时,平山要讲好“四个故事”,要把中山文化体现出来,要做好文创产品的开发;大吾川要把握好绿色、生态、康养的主题,一切项目都要保护大吾川的绿色。井陉矿区段家楼的文物修缮要修旧如旧,围绕“民族工业文化”讲好文化本身的故事。鹿泉龙泉古镇很有特色,可以打造成一个品牌,君乐宝奶业小镇、洛杉奇金凤工业园、食草堂艺术小镇要打出组合拳,形成“鹿泉三宝”,成为一个工贸游的品牌,打造河北省工业旅游的标杆。(记者王萍)

关键词:旅发大会,观摩项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