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营造校园清新环境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静
2019-04-30 14:11:21
分享:

  以创卫活动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推进燕山大学周边市容环境治理工作。近日,针对燕山大学附近人口密集、商业较多的特点,全面加强燕山大学周边街面巡查力度,及时处理各种违章行为。

  据了解,整治行动按照“集中力量,集体行动,包片分工,见事管事,严管重罚”的原则,将辖区执法人员分成3个时段完成治理工作。第一时间段是傍晚17时至19时,这一时间段也是人流量最高峰,执法队员采取严防死守的方式,重点对附近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乱停乱放进行治理。第二时间段是晚19时至22时,执法人员采取定点蹲守和不定时巡查等方式,整治乱摆卖、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第三时间段是晚22时以后,由执法大队领导统一安排部署,机动中队负责巡视检查,明确行动路线及要求。(记者王静)

关键词:环境治理,创卫,燕大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