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气象局专题部署秦马赛气象服务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5-07 09:16:18
分享:

  近日,秦皇岛市气象局召开秦马赛气象服务保障专题布置协调会,围绕监测、预报、服务等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重点强调了关键节点及注意事项。

  会上要求一要加强对现有科技成果的应用,促使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二要勤与组委会沟通,密切关注对比赛成绩有影响的天气条件和气象要素,及时准确提供气象服务;三要提高协同配合能力,形成合力,全心、全力做好马拉松赛气象保障服务。

  为了切实做好赛事气象服务保障,秦皇岛市气象局制定了《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气象服务保障方案》,服务保障工作将由天气预报组、实况监测组、气象服务组和人影保障组同时开展,及时发布天气预报及温度、湿度、风速、风向等要素监测数据,助力秦马赛事取得圆满成功。(记者祖迪 通讯员吴丽侠)

  

  

关键词:气象局,气象服务,马拉松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