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下好“先手棋”玩转“薪税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10 09:00:29
分享:

  5月8日,由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市企业家协会、秦皇岛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亿企学“薪税保”技能提升训练营”在秦皇岛丽都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秦皇岛市总工会、中国电信、中国铁通、人保财险、骊骅淀粉、茂业控股、方圆玻璃等企业的300余名企业高管、财务总监、人资总监等企业管理人员受邀参加。

  诺亚首席社保专家岳利民先生、诺亚产品总监、薪酬专家于敬凯先生、诺亚秦皇岛分公司总经理周莉以及秦皇岛市企业家协会和秦皇岛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夏新利、副秘书长李守民、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企业关心的个税、薪资、社保等焦点话题,针对目前改革方案下的优化调整,解读了国家社保新政的背景和内涵。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社保征缴方向,把握薪资福利、税务、社保、用工中的风险及问题,达到降成本、防风险的目的。

  在一系列社税改革政策巨变下,企业薪税保管理成为企业普遍瞩目的焦点,诺亚薪酬专家于敬凯先生提到,对于当下企业来说,了解时间节点、做好预案、理解综合所得和薪酬结构、理解预扣预缴和汇算清缴、了解政策、社保和税务当中的平衡与成本分析、组织变革和用工调整、才能建立完善的人力成本筹划,适应社税改革所带来的影响。诺亚首席社保专家岳利民先生从政策背景、当前社保现状、社保入税调整、应对策略几个方面展开了分享,让企业做到心中有“政”企业才“正”。

  聆听嘉宾分享,现场火爆、干货不断。通过专家的介绍和深入的政策分析,大家都进行了烧脑学习,诸多真知灼见让参会嘉宾眼前一亮。诺亚从企业战略、组织规划、用工模式、薪酬结构等方面进行薪税保综合筹划管理,帮助企业了解社保征缴方向,把握薪资福利、税务、社保、用工中的风险及问题,降成本、防风险,让企业在政策变动下也能从容应对,调整好管理模式。

  诺亚作为致力于提供整体人力资源专业解决方案和高端才智外包的品牌供应商,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打造“薪税保”整体服务链条,以线下代办、线上平台和顾问咨询多重协作的模式,帮助各企业规避风险,提高管理效率。诺亚秦皇岛分公司依托诺亚总部丰富的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经验和资源,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12年来专注于保险金融业、通信业、生产制造业、快消品行业,以岗位外包、劳务派遣、培训、招聘流程外包为主营业务,目前已服务企业200余家,服务客户4000多人,为秦皇岛地区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民营企业及社会组织提供品质化、专业化、个性化的人力资源外包及招才引智整体解决方案。

关键词:秦皇岛,保险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