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市歌手魏佳荣获河北省第九届音乐“金钟奖”金奖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郭娜
2019-05-17 16:23:28
分享:

  近日,在石家庄刚刚落幕的第九届河北省音乐“金钟奖”声乐展演评选现场,秦皇岛市歌手魏佳以总分49.33(满分50)的好成绩,摘得中青年组美声唱法桂冠。

  本次展演活动是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作为代表河北最高音乐水平的赛事,河北省音乐“金钟奖”为音乐界广大同仁架设起了一座互相学习、彼此促进的“彩虹桥”,为河北省音乐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也为未来京津冀音乐文化事业发展起到了建设性作用。

  据悉,声乐评选分为青年组和中青年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又分为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两种唱法,专业性很强。来自全省的声乐教师、学生、声乐演员及各界音乐高手共1000多人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激烈角逐,共64名选手进入决赛进行声乐展演。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歌手魏佳在中青年组美声唱法中力压群雄,最终捧起金杯。(记者郭娜)

关键词:歌手,夺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