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优势产业特色产品精彩亮相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19-05-20 17:03:28
分享:

  5月18日上午,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开幕。经洽会期间,秦皇岛市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了以“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国际化城市”为主题的城市特色展区。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市长张瑞书等省市领导对本市部分展位进行了巡视。

  在秦皇岛城市展区,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昌黎葡萄酒产区的10家干红生产企业、海琪花旅游产品生产企业精彩亮相,对本市的机电设备、电子医疗仪器、干红葡萄酒等特色优势产品进行集中展示。

  在昌黎葡萄酒产区展位前,王东峰、许勤等省领导对酒葡萄种植和酿造、干红品种和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品鉴了部分展出的干红葡萄酒产品,对昌黎产区出产的干红葡萄酒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巡视期间,惠斯安普公司研发的HRA疾病早期筛查设备、康泰医学开发的健康管理医疗设备、中信戴卡生产的轻量化铝车轮毂、星箭玻璃研制的空间用抗辐照玻璃等展出产品吸引了省领导的目光,现场了解了产品市场应用等情况。

  经洽会期间,张瑞书会见了友好城市韩国九里市代表团一行,并与九里市市长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张瑞书还与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等集团高层进行座谈。

  当天下午,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期间,秦皇岛市有两个项目在会上签约,分别为金梦海湾茂业综合体二期项目、立体智能工厂化养殖及深加工项目。其中,金梦海湾茂业综合体二期项目由深圳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约7亿元,主要建设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立体智能工厂化养殖及深加工项目由新加坡林虾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0亿美元,在北戴河新区建设1800个以智能化室内恒温养殖车间为主体的小型水产产业园及水产品深加工工厂。

  副市长冯志永参加上述活动。(记者高扬)

关键词:经洽会,展位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