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巴斯光年胡迪回归 《玩具总动员4》欢聚大银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5-30 15:29:03
分享:

IMAX发布《玩具总动员4》专属海报

  阔别九年回归的迪士尼皮克斯全新力作《玩具总动员4》将于6月21日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今日,IMAX发布了一款颇具嘉年华气息的《玩具总动员4》专属海报,海报上巴斯光年占据C位,不仅有胡迪、弹簧狗、抱抱龙、火腿等老朋友的全面回归,更有邦妮、傲娇“叉叉”、呆萌“兔兔”、“达鸭”全新加盟,作为动画影史上最经典系列之一的回归篇章,新朋旧友即将欢IMAX大银幕,绽放未“玩”待续的精彩。

  《玩具总动员》系列是全球影史迄今为止好评度最高的系列电影。在全新篇章中,胡迪和他的伙伴们成为了邦妮的玩具,随着邦妮一家的房车旅行,踏上一次全新的冒险旅程。

  除了新朋旧友的全面集合,超级巨星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等领衔原班配音阵容也将悉数回归,还有基努·里维斯从艺三十多年来配音首秀。而拥有强大影音系统的IMAX,超清水晶般的画质让观众邂逅新老朋友嗨玩全场,让观众感受友谊和陪伴带来的直击心灵的感动。

  IMAX 3D版《玩具总动员4》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关键词:玩具总动员,3D,回归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