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开发区】爱在端午节 浓浓社区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6-06 17:05:52
分享:

志愿者一起包粽子。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将爱心粽子送给社区独居老人。通讯员供图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6日上午,开发区明日星城社区红色义工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一大早就来到社区居委会,为社区内的独居老人包粽子,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捋粽叶、填糯米、按压、封口、扎捆……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精致的粽子便成型了。随后,志愿者们把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内的独居老人家中,请他们品尝。“很感谢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过节还不忘来看我。平时他们也经常过来,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社区居民王艳茹说。

  据了解,开发区明日星城社区红色义工志愿服务队成立6年来,积极开展清理社区垃圾、慰问孤寡老人、为贫困山区捐款捐物、为老人免费理发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助人为乐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晗婷)

关键词:端午,志愿者,爱心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