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准考证除了查分数、填志愿,还有这个作用…… 景区给考生送“毕业礼”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赵洁娜
2019-06-18 15:33:26
分享:

  ​高考结束了,秦皇岛市的高考考生们,你们的准考证要保留好,因为接下来,除了查分数、填报志愿……还有一个强大的作用!

  近日,记者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秦皇岛市部分景区为刚刚结束高考学子备好了“毕业礼”,打算出门放松心情的考生们,只要你的准考证在手,就能轻松得到这些专享优惠。

  来看看全市一些景区的优惠政策: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2019年全国高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玩冰塘峪景区(景区门票、呐喊喷泉、古城鬼影等);在6月30日之前,2019年全国高考生在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官网填写信息可0元下单,凭订单短信和准考证到售票口,免费换取日场票一张(16:00以前入园);在6月10日至6月30日期间,2019年全国高考生通过关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转发“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免费游园活动开始”后集20个赞,同时携带身份证与准考证就可以免费入园游玩。

  备好“毕业礼”的景区,还有我省范围内其他景点,如保定市涞源县的白石山风景区,6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本届所有高考生凭借高考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购票,均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邯郸市峰峰矿区的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中、高考毕业生凭本人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原件,至山底景区享受门票免费;邯郸市峰峰矿区的太行药王谷,6月9日至8月31日期间,应、往届中考、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可免费参观跃峰渠纪念馆;邯郸武安市的京娘湖风景区,6月10日至7月15日期间,凡初、高中学子凭2019年准考证均可免景区鹊桥门票。据悉,国内其他省市也有不少景区,针对考生推出各种优惠,趁着高考结束的这个最长假期,带上准考证出发吧。(记者赵洁娜)

关键词:景区优惠,准考证,考生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