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应时开展绿地补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晗婷
2019-06-20 10:00:58
分享:

  近日,为推进创卫工作,抓住当下绿植补栽良好时机,秦皇岛开发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对城区责任区域内绿地存在的缺株断垄和黄土裸露现象进行苗木补植,进一步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在补植前,园林绿化管理处对辖区内黄土裸露、死树、缺株断垄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对绿地内杂草、枯死苗木进行了清除,随后根据绿化植被的自然生长规律选择适合的苗木进行补植,并进行整形和修剪。截至目前,园林绿化管理处共补栽种乔木633株、花灌木810株、宿根植物5986平方米,栽种的植被包含法桐、金叶国槐、黄金槐、白玉簪、马蔺、麦冬等。

  为减少补植成本,秦皇岛开发区园林绿化管理处还采取对辖区内长势较好的苗木进行分栽的方法,对绿地进行修复,分栽补绿面积23154平方米。(通讯员王晗婷)

关键词:开发区,绿地补植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