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区】两条“民心路”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6-21 10:30:48
分享:

  在设备引导下,混凝土缓缓流入水下灌注桩桩体,压路机沿着黄色沙土路基轧出平滑的曲线,兴民街施工现场忙而有序。兴民街道路全长1.57公里,项目总投资1.7亿元,道路东连秦青公路,西至兴澄路,横跨三条河流。截至目前,兴民街规划河道桩基已完成,具备架梁条件;汤河河道完成20余根灌注桩的灌注工作;东河河道也已开始进行桩基施工;路基建设已完成约三分之二。兴民街的修通将极大地缓解秦青公路及周边片区交通压力,同时完善海港区路网结构。

  兴澄路上同样是机械繁忙,钩机忙着铺设地下管线,推土机忙着铺设土方、积砂……兴澄路(兴平街-兴茂街)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是我区2019年春季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之一,道路建设地点位于海港经济开发区杜庄片区,南起栗园小区,北至兴平街,全长1.4公里,道路红线为50米,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

  截至目前,兴澄路所有地下管线及积砂已铺设完成,下一步,将进行水稳和路面沥青的铺设工作,力争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兴澄路的修建将有效缓解秦青公路及周边片区交通压力,同时为周边居民和企业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条件。(记者祖迪 通讯员刘楠 杨萃)

关键词:修路,交通压力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