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旅游商品有“新”意 秦皇岛礼物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6-24 10:47:31
分享:

秦皇岛礼物展在京津冀旅游集散中心拉开帷幕。武佩剑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陈雪)6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之秦皇岛礼物展在秦皇岛京津冀旅游集散中心拉开帷幕。活动旨在促进旅游商品创新,推动旅游商品交易,开创“购”在秦皇岛,为秦皇岛市旅游商品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一个供需直面的绝佳平台。

500余种秦皇岛本土旅游商品参展。武佩剑摄

参展旅游商品。武佩剑摄

  本次展会展示来自秦皇岛市四区三县60多个企业的500余种本土旅游商品。包括“大海的馈赠”系列海产品、“北纬四十度山珍”系列土特产、“长城脚下是故乡”系列传统食品、“中国第一瓶干红诞生地”的浪漫红酒产品、“康体养生”系列科技产品和“大美秦皇岛”系列文创产品等5大系列旅游商品。

参展旅游商品。武佩剑摄

参展旅游商品。武佩剑摄

  据了解,本次秦皇岛礼物展以“旅游商品创新与交易”为核心,致力于创新“旅游+”模式,发挥“落实国家战略,实现惠及民生,带动产业融合,促进旅游发展”作用。推动旅游与其他产业磨合、融合、组合,不断衍生新产品,新业态、新供给,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全面促进旅游产业的资源整合,进一步深化旅游行业的变革发展,为旅游商品交易带来新机遇。

关键词:旅游,商品,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