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防溺水知识教育走进校园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19-06-24 10:31:02
分享:

  近日,由九三学社市委和市教育局主办,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市第十五中学、市蓝天救援队共同承办的安全宣讲进校园暨2019年防溺水宣讲活动走进市第十五中学。

  市蓝天救援队讲师王红结合救援中遇到的事例,以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师生们讲解了如何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溺水后如何自救和互救的方法。

  市第十五中学初一、初二全体师生1000余人参加活动,并由学生代表发出了防溺水倡议书,安全第一,珍爱生命,严防溺水,从我做起。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夏季将至,这样的活动举办的很及时,学到了很多防溺水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

  预防是最好的救援。据悉,在暑假来临前,九三学社市委与市蓝天救援队将在全市中小学全面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活动。(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防溺水,讲座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