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2019天津美术学院首期中国画高研班师生作品展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引玉
2019-07-16 10:37:16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进书画艺术交流,7月13日,天津美术学院首届高研班作品展在秦皇岛臻舍艺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的作品近80件,涵盖了山水、花鸟及人物作品。作品画风清新、笔墨多变、寓意长远、格调高雅,充分展示了天津美院中国画高研班部分教师和学员的艺术水准和艺术素养。从每位画家的作品之中看到了较为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艺术底蕴,在赞美祖国大好山河、描绘一花一草、塑造鲜活的人物形象上无不体现着每位画家的艺术才华与传统的笔墨功夫,每幅作品都是多年的心血凝聚而成。

  此次画展,由市文联、天津美术学院、河北省中国画学会、秦皇岛美术家协会主办,秦皇岛古玩收藏商会、秦皇岛画院协办,臻舍艺术馆承办,展期10天,画展期间广大市民可以免费观展。(秦皇岛日报记者陈引玉)

关键词:作品展,天津美院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