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辽宁省凤城市旅游推介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娜
2019-07-19 11:08:10
分享:

  山水凤城,养生福地。7月17日,辽宁省凤城市旅游推介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会上,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及旅游资源;凤城市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城市旅游资源推介。

  凤城市是丹东市下辖的县级市,总面积5513平方公里,自然概貌为“八山半水一分田,半分道路和庄园”。全市共有满、汉、蒙、回、朝等24个民族,户籍人口55.4万人,满族人口占75.1%。凤城位于辽宁省东部、丹东市的西部,凤城有700余处的文物古迹,有百年名校和百年名企,是满族聚居地。依山近海,冬暖夏凉,自然生态环境十分良好,森林覆盖率高达72%,空气质量年平均达标率在90%以上,2017年荣获了“全国生态魅力名县”“百佳森呼吸小城”等荣誉称号。

  推介会上,凤城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秦皇岛市是旅游资源大市,旅游市场活跃,旅游产业强劲,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秦皇岛还是凤城非常重要的客源市场,希望通过这次推介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地同业之间、景区和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秦皇岛日报记者史娜)

关键词:推介会,旅游,辽宁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