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促进书画交流 繁荣文化事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引玉
2019-07-29 15:21:25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促进书画艺术交流,繁荣地方文化事业,提高群众文化生活品质,7月27日,天津美术学院李寅虎教授个人作品展“寻找你的足印”在秦皇岛臻舍艺术馆举行。

  本次画展,不仅展示出李寅虎教授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同时也是对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的一份礼物。画展的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为我市与天津市书画艺术交流搭建了平台,加深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此次作品展共展出李寅虎教授作品30余幅。

  此次画展,由河北省中国画学会、秦皇岛市美术家协会、秦皇岛兴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办,秦皇岛市古玩收藏商会、秦皇岛画院协办,秦皇岛臻舍艺术馆承办,展期10天,画展期间广大市民可以免费观展。(秦皇岛日报记者陈引玉)

关键词:书画交流,文化事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