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茂业购物中心将于9月29日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7-31 15:01:04
分享:

  作为省重点项目,秦皇岛茂业中心项目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大家关注。项目占地77.1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投资20亿元,是集购物中心、服务式公寓、5A级写字楼、星级酒店、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今年9月29日,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的超大型购物中心将正式对外营业,茂业中心整体将在2019年年底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秦皇岛茂业中心项目位于河北大街与文昌路交叉口西北角,是目前全市建筑高度最高、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综合商业体。目前,整个项目幕墙、室内装修、机电安装工程已经完成90%,正在办理裙楼规划、消防等分项验收,确保购物中心如期开业。购物中心内,博纳影院、永辉超市、迪卡侬、优衣库等大型主力店已经进场装修。

  9月29日开业的购物中心分为快时尚、餐饮、娱乐、教育培训、零售等区域,优衣库、迪卡侬、永辉超市、风云再起、唱吧麦颂、博纳院线、海底捞、凯斯琦、圣比特……开业后将有近240个商家入驻购物中心。电影院内包含10个放映厅,观众还可以观看IMAX巨幕电影。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港城高端居住、商务人群的聚集地,形成文化体验、休闲娱乐核心商业圈。为秦皇岛市新增就业岗位约2000个,新增税收上亿元,给业主每年6%以上的投资回报,形成强有力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提升城市形象和促进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记者祖迪 通讯员刘楠 崔景阳)

关键词:茂业,开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