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扬
2019-08-07 14:58:48
分享:

  ​为给在烈日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送去夏日清凉和工会组织的关怀,8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带领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市交警支队位于北戴河区的部分执勤点位,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广大交警执勤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向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徐宪民一行先后来到浪淘沙警务站、东经路交警执勤点,对这里的日常执勤工作、便民服务举措和交通智能指挥平台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徐宪民对广大基层一线交警执勤人员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夏日送清凉”活动让交警能够体会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徐宪民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日常防护,发扬不畏艰难困苦的优良作风,克服高温带来的困难,扎实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夏季旅游高峰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秦皇岛日报记者高扬)

关键词:慰问,总工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