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秦皇岛:男子驾考带“假发”作弊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8-08 11:25:42
分享:

作弊男子考试时佩戴的假发。通讯员供图

作弊男子考试时佩戴的假发。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张悦)8月6日,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通过远程监控巡检,纠获一名利用电子设备作弊的考生,该考生将作弊设备藏匿在自己的假发中。

  当日15时20分左右,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远程监控中心社会辅助考试员在巡视到秦皇岛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科目一考试现场27号考台时,发现考生杨某某发型与考生后台对比照片发型明显不符,遂报告科目一负责人,负责人立即通知考场工作人员进场对其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考生杨某某突然离开考台企图逃跑,考场工作人员随即追出去将其控制住。经进一步检查发现,杨某某佩戴的假发内有电子设备,属于典型的考试作弊行为。

  据了解,杨某安系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第一次科目一考试未通过,此次为第二次补考。目前杨某某已被移交当地榆关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驾考,作弊,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