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办证服务到门口惠民举措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8-23 11:59:26
分享:

  8月13至14日,秦皇岛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开发区税务局、黄河道街道办事处开展上门办证服务,到前进新村现场为居民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据了解,由于返迁时间久远,前进新村居民的不动产权证书一直没有办下来。为了让居民尽快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秦皇岛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发区税务局、黄河道街道办事处3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开展了此次服务。居民只需准备好身份证,经过村委会审核信息、签字按手印、房主拍照入档等流程即可完成办理工作,整个过程仅用时20分钟。“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书非常方便,真是便民、贴心啊!”前进新村居民信宝贵说。

  此次活动共为前进新村的136户居民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据了解,秦皇岛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曾先后到邢庄、杨道庄新村、孟营新村开展上门办证服务,为居民办证缩短了时间、减少了程序。“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切实解决居民办证难、办证远的问题,尤其是让一些不识字、行动不便的居民能够真正享受到便利,感受到温暖。”秦皇岛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周家杰说。(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晗婷)

关键词:办证,不动产登记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