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看世界

惊艳你的美!邢台园博园敞开怀抱正待您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8-29 11:11:05
分享:

  8月28日上午,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在邢台开幕,而本届园博园也将于8月29日上午09:00正式面向广大市民开放,日常经营时间为09:00—17:00,正式开园期间园区将提供问询、导览、寄存、观光车、游船、餐饮等参观及商业服务。

园林艺术馆。 魏亚慧摄

  据悉,本届园博会主题为“太行名郡·园林生活”,会期为8月28日至11月28日,为期3个月,期间将举办6大类24项活动,内容涵盖政策、学术、文化创意、商业洽谈、产城融合多个方面。届时,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中国园林艺术发展主题展、风景园林学术交流论坛、第二届太行山文化带交流会、2019年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我的园博我的家”系列百姓共享园博等精彩活动将贯穿其中,给大家呈现一场视觉、听觉和触觉的盛宴。

承德馆内单体建筑云帆月舫。 魏亚慧摄

  园博会期间,邢台市将在游园路线的主要点位陆续安排非遗戏曲演出、非遗手工技艺展示、特色民俗文化展示等具有邢台独特地域文化的活动。同时,还邀请到省内各地市、邢台市各县市区在园博园主广场舞台举办专场演出,以“诗画园博 多彩城市”为统一主题的文化周活动,通过歌曲、舞蹈、地方民俗表演,充分展示当地人文历史、发展成就。文化周活动总共安排演出80余场,将持续到11月底。

园博园内茶艺表演。 魏亚慧摄

  为方便市民及游客参观游览园博园,现已开通6条公交线路通往园博园,其中32、42、43路公交车通往园博园南门,20、102、105公交车通往园博园北门。邢台市公交公司还将10辆复古铛铛车投入32路线路运营,市民及游客可以选择搭乘铛铛车往返于市区与园博园之间,感受复古铛铛车带来独具匠心的体验。

邢白瓷乐器编钟展演。 魏亚慧摄

  青山无恙画屏开,天高云阔待君来。勤劳善良的邢台人民用智慧和汗水画就一幅山水,正期待八方宾朋前来观赏。(记者魏亚慧)

关键词:园博园,邢台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