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秦皇岛:时尚“春风”吹古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19-09-09 11:30:00
分享:

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天下第一关举行。武佩剑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祖迪 通讯员胡伟达)9月6日,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举办。在近一个月的精彩角逐中脱颖而出的三十位男女选手,再次于T型台上一展青春风采。最终,来自内蒙古包头的李多泰、来自河北石家庄的赵晴圆分别揽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选手们身穿特色服饰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武佩剑摄

  当日晚间,和风微醺,气候宜人。青砖黛瓦、巍峨耸立的天下第一关下灯光闪耀,人潮涌动。在壮丽雄关的衬托下,参加总决赛的年轻选手们,乘着皎洁月色,身穿富有“上海风情”“明清元素”的特色服饰,以及精心设计的礼服依次登台走秀,为市民和游客们呈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引来阵阵掌声与喝彩。

时尚文化为山海关旅游产业带来新活力。武佩剑摄

  “通过举办模特大赛,我们尝试将时尚文化引入山海关旅游产业,进一步丰富、提升山海关景区的旅游体验和文化内涵,更好地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繁荣夜间经济。”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雪梅说。

  据介绍,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由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于8月正式开赛,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两大类别,吸引了全国二十余个省市的数百位选手报名参赛。在海选、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由国内知名设计师、中国顶级秀导、时尚化妆造型师、中国首席男模组成的特约指导团,对参赛选手的T型台基本功、外形条件、镜头表现、时尚敏感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评。

参赛选手们在天下第一关下尽显风采。武佩剑摄

  “能够来到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参加这场非常专业的模特大赛,接受业内名家的点评、指导,我觉得非常荣幸,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场大赛将我们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融合在一起,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到秦皇岛、来到山海关。”男子组冠军李多泰表示。

  

关键词:模特大赛,秦皇岛,山海关责任编辑:李兴双